juice🍊果汁儿

专门磕cp的地儿
(唯爱天心,虹蓝,新兰,以及小时候的国漫cp,真人cp目前只磕坤昕😎)!
最爱的动画是神兵小将!
最爱的cp是天心
爱吵架的其他cp粉勿扰😹
画技提升中。。。。😜
qq:1585463367
贴吧id:天心va(应该不少太太眼熟😂)
有关画技,写文,磕cp可以进行交流
最后可以叫我果汁儿

大热女团First Love回归直播现场!

 Hello,我果汁儿,神小女团这个创意是胖胖提出来的,然后听她说完,我俩就一拍即合决定搞个美女组合出道hhhh。这几天一直在商量各种有关名称,内容,直播弹幕等事宜。😘@胖胖很快乐 

于是憋了好几天的文章今天终于新鲜出炉啦!✌

我是追过女团的,所以有些微博豆瓣等话术还是略知一二,但是如果有不对的地方,希望各位看官提出指正哦🌰

———  看完全文,有人猜出金主爸爸是谁了吗?

后续他俩大概也许应该会有车🙈懂自懂

第一次想给我cp开车,还在学习摸索中~

最后:预祝神小女团大红大紫!各位看官加把劲,我和胖胖才有动力继续更文下去哦😜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欢迎收看《娱乐新天地》!大家好,我是今晚的主持人甜昕,正在为你进行报道。大家猜猜今晚压轴采访是谁呢?哈哈就不卖关子了,为你揭晓答案!压轴的就是2015年横空出世的新生代女团First  Love!这个组合一出道就火爆全国,每场演出门票都是供不应求,五个女孩各自拥有庞大粉丝应援团。但是出道后几年间也经历了很多风波。2022年终于重磅回归!发布全新专辑,名为cherry bullets樱桃炸弹!接下来就由甜昕为你现场直播,八点10分请认准风尚app,为你独家直播。

    直播现场弹幕:

xx铁心护卫队:我的个娘亲啊,都八点20了!咋还不开始,我的心殿😍😍😍亲亲

xx雪飞飞:阿雪呢!我要看雪雪子!!

xx枪和🌹随时为心殿待命:好久没见了啊,好期待全新专辑!我的铁心美女,斯哈斯哈😎

xx爱吃肉的傻莎:老子等好久了,我去,还不来,什么风尚娱乐,再不见阿莎我去投诉了😅

xx梦灵还是阿娇:不知道阿娇今天状态如何,之前因为改名字的事闹好大的风波啊😰希望她好好的

xx无敌可爱萌妹子:我的雅雅啊!妈咪等好久了,今天发的自拍好萌啊😜想rua

………

    甜昕:哇塞,已经有一千万人在看直播了,不愧是长红女团啊,出道七年粉丝仍然这么有粘性,这阵仗太吓人了,估计等会她们五个人出来,弹幕要炸掉吧哈哈唉。

只见灯光一打,摄影机已就位,远处依稀看到五个身材高挑的女性摇曳着身姿缓缓向红毯走来,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,高跟鞋梆梆踩地的声音贯彻直播间。弹幕刷的更快了,一个个粉丝应该拿着手机疯狂尖叫吧。摄像机特写镜头,只见First  Love的c位东方铁心身穿一袭深v高开叉的红裙,红衣罩体,露出修长的玉颈,半露酥胸,微微一侧,便能看见其中沟壑,傲人酥胸犹如凝脂白玉,半遮半掩,极具冲击力。一双修长匀称的秀腿裸露着直达腿根,丰盈的腰肢随着黑色高跟鞋的扭动更添性感魅惑,铁心一席粉发微卷略有港风韵味,面对镜头毫不胆怯,依旧是舞台上大放光彩的巨c。

甜昕内心活动:东方铁心艹真的好绝啊,怪不得是金主爸爸看上的人!🤔

站在铁心身边的左边的是北冥雪,被誉为“国名初恋”,是这个组合第一位踏入演艺圈并取得优秀成绩的成员。凭借一张清纯氛围脸蛋成功出圈,身着一席紫色薄纱裙缓缓入场,脸上依然是清透淡妆,红唇微张,微微一笑,让人心都化了!右边蓝色水仙裙的是First  Love队长慕容娇,此前因为改名一事爆上热搜,引起巨大讨论,不过看来似乎并没有影响她的心情,她一边朝着摄影师致意,一边照看队友的裙子,真不愧是暖心队长,总是照顾队员们。剩下两边的成员就是忙内南宫问雅和拽酷rapper慕容莎。一听慕容这俩字就知道她和慕容娇是姐妹吧,她和姐姐慕容娇温柔的性格截然不同,慕容莎大大咧咧,酷炫是她永远的风格,穿着橙色啵啵裙,扎着最爱的双丸子头牵着问雅一同走过红毯。问雅是组合最小成员,还没到24岁,是元气满满的可爱担当,身穿绿色流苏短裙,扎着小辫儿朝着观众甜甜一笑。

甜昕:欢迎 First  Love女团做客《娱乐新天地》!快来坐,我们唠唠嗑介绍哈新专辑

First  Love全员:好的,谢谢主持人

甜心:跟荧幕前的粉丝打个招呼吧,一起来

First  Love全员:相视一笑,然后比出团队手势🤟,大家好,我们是First  Love初恋团,很高兴见到大家。

直播现场弹幕:

xx糖心炸弹:啊啊啊老婆心心,想埋胸口🤤

xx不知名路人:新专怎么样?有人给我说说咩

xxlove团粉:妈妈的五个女娃!爱死啦!买专辑冲冲!😝

xx撒娇姐妹花:我的阿莎阿娇啊!!给她俩镜头啊艹

甜昕:这次7月回归专,爱丽丝(团粉名称)可是期待已久了,来给我们介绍哈吧。把话筒给了铁心

铁心:(顺手给了阿娇)说:阿娇是队长,对外发言一般是她来说。

阿娇:对着镜头笑了笑说:这次回归,我们五个也准备了很久,专辑名字叫 cherry bullets,翻译为樱桃炸弹。 我们五个女孩外表甜美如同樱桃般诱人,但是内心却坚定不已,始终朝着梦想努力,刚柔并济是这张专辑的核心。

阿莎:我姐每次都是官方正统发言哈哈唉

阿娇:(锤了阿莎的脑门)

阿莎:疼疼疼,当着镜头面留点面子

甜昕:打趣说到:你们姐妹花的感情真好,下一个问题:专辑有几首歌,mv在服装方面有讲究吗?

(阿娇把话筒递给阿雪)

阿雪:专辑有三首歌,具体歌名大家自己去看,就不细说啦,每一首都有不同的特点,所以对应的服装也不同。

阿莎:(吐槽)阿雪废话文学持续输出………

问雅:阿莎姐每次采访总能刀人,我们都叫她莎小刀哈哈唉

甜昕:看出来了,不愧是活跃氛围的rapper

阿娇:好啦好啦,我来兜底,服装方面呢,也是根据以往粉丝对我们的定位安排的。比如我妹妹,她是组合rapper担当,所以她的服装是比较鬼马酷炫一些,问雅是忙内,也是偏可爱精灵一些的裙子,阿雪是门面,清纯唯美适合她,铁心是全能ace,冷艳神秘,她在mv里面穿的跟她现在穿的差不多,(阿娇笑了笑朝铁心看了一眼)

铁心:(一脸懵逼,怎么突然cue到我了)

甜昕:铁心怎么都不说话的,这是维持高冷人设吗?哈哈唉(盯着铁心看呆了)

铁心:没有什么人设,队员说的就是我要说的

(依然是冷脸女王slay)

 问雅:铁心姐姐舞台和私下很有反差萌哦,虽然镜头前是高冷范儿,私下我们相处时,是很贴心的哦🤣

铁心:(有些不好意思的扣手手,摸了摸问雅的头)

甜昕:反差萌可是很吃香的呢,不知道谁有幸可以看到铁心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呢🤔哈哈唉。你们专辑是7月22号发行吗?什么时候能看到你们舞台首秀呢?

阿雪:是的,7月22日早上10点在QQ音乐🎶全网首发,爱丽丝们记得来支持我们哦(对着镜头wink)

阿莎:我们舞台首秀早就安排妥当了,就是7月30日天猫狂欢购物节(突然捂住嘴巴大喊omg):我好像说漏嘴了,通告还没出吧😢

众人齐刷刷看向阿莎,一头黑线……

阿娇:没事儿,我们都习惯了你的“口无遮拦”,就当提前预告给粉丝吧

甜昕:哎呀,阿莎掉入陷阱了吧,哈哈唉,我算不算给粉丝们谋福利了。

问雅:甜昕姐姐你快换另一个话题,不然阿莎姐专辑都说完了,就不能给粉丝惊喜了🙈

甜昕:好的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,专辑为你们打call完毕,就来看看弹幕吧,每次抽最顶上的粉丝提问,被抽中的人必须回答问题哦,可以吗。

五人一起回答:行

甜昕:弹幕刷起来吧,倒数54321

直播现场弹幕:

xx啊啊啊啊雪:我的阿雪老婆,最近有进组拍戏吗?是什么类型的,之前的戏我都看了好几遍!!

xx饭圈五阿哥:五个老婆我都想要咋办,你们会介意我花心咩🙈

xx男德:楼上的不守男德,拖出去砍了

甜昕:唉,弹幕好好玩,抽中了啊啊啊阿雪,一看就是你的粉丝,那么阿雪来透露哈最近行程吧

阿雪:谢谢雪飞飞的支持哦(阿雪粉丝名)

最近忙着回归专辑,所以把有些剧都推了,等忙完这一阵,我就会去看合适的剧本,之前大多演的现代戏,所以我想挑战一下古装

甜昕:阿雪一直以来就是爱豆演技之光哈哈唉,对了金鹰投票要开始了,顺便给我们阿雪拉个票哦

阿雪:谢谢甜昕啦😘

甜昕:好的,下一个,抽!

直播弹幕现场:

xx梦灵还是阿娇??:让我来问阿娇,之前因为改名一事爆上热搜,很多人质疑你的决定,是怎么调节心态的呢?

xx大屎渣子:楼上怎么说话的?人家想改啥改啥,关你屁事啊

xx和平使者:又来了,每次一提名字,好多人打架,真无语

甜昕:这个分不清是粉是黑哈,问的是阿娇,这问题蛮犀利的😧

阿娇:没事儿,该来的总会来嘛,名字一事真不是炒作,我也没想到,大众对于我名字这事这么执着,爆上微博后,我们公司也紧急发过声明,无奈还是压不住黑热搜🤥

甜昕:你当初为什么从阿娇改成梦灵,又从梦灵改成阿娇呢?肯定有一批人习惯梦灵,也有一批人喜欢阿娇,争议在所难免。

阿娇:我原名确实是阿娇,我妹妹是阿莎,很多年一直就是阿娇这个名字。其中主要问题在我,是我前几年接了一个游戏代言,针对里面对应角色ip,我跟甲方自愿签署了真人cos合约,把名字改成了梦灵,并且之后几年一直用的梦灵名称出演活动,很多后来才知道我的粉丝认为我的本名就是梦灵,其实是阿娇😳今年合约到期我又改回了原名字,没想到造成了如此大的影响。

甜昕:之前为什么接这个游戏代言呢?

梦灵:没办法,为了生活😂,之前我们前公司给我们的资源并不好,新生女团层出不穷,我们的优势逐渐被取代,所以只能以个人身份接外包,那一段时间我们组合是很艰难的,所以挺感谢从15年就支持我们的爱丽丝,真的很长情了。

甜昕:你们现在资源变好了,是不是因为签约了风尚娱乐呢🤣顺带给老板搞宣发哈哈唉

阿娇:是的。我们今天1月跟前公司乐华娱乐解约,重新签约了花田风尚。

甜昕:内心活动:(乐华那个狗公司,给的资源差,早些年还敢打压我们😡花田风尚是2015年创办的公司,前几年被对家乐华打压,于昨年12月换了新总裁才经营的越来越好😺)

甜昕:好啦,现在没事儿了,无论是阿娇还是梦灵不都是你吗?粉丝们没必要为这个扯头花哦,来看下一个问题。

直播弹幕现场:

xx影心大势:铁心老婆,你的新剧《杀死喜欢》

太好看了吧!你和问影磕死我了,把般配打在公屏上!!啥时候一起出来宣发啊啊啊啊!

xx匿名荷包蛋:什么鬼,我家不让磕cp的ok?

会被吸血的,咱家不扶贫😠

xx影子家的小泡芙:前辈艺人粉丝嘴巴这么臭的吗?我家不惹事也不怕事🙄

甜昕:唉,停停停,弹幕咋吵起来了,没必要哈😳

铁心:啥,给我看看(盯着弹幕翻了一会)说:小凤凰听话哈,不要吵架,问影是很专业的演员

甜昕:既然说到这儿了,最后的时间就让铁心来给我们介绍哈《杀死喜欢》这部剧吧,最近在湖南卫视热播,取得了很不错的反响呢🤗

铁心:首先这部剧是改编的小说,作者是圈内有名的写手—胖胖很快乐。当初就是看中了作者,导演班底,剧本才决定出演的,这是我第一次拍电视剧,表演还很青涩,能得到大家喜欢,真的是蛮惊讶的。我原先以为是铺天盖地的黑评🧐

甜昕:怎么会有人黑大美人呢?哈哈唉,有的话我们也帮你删掉😎(豆瓣,微博关于你的黑帖子早就被老板下令删掉咯)

铁心:(笑容一僵,打马虎眼过去)跟我对手戏的是Michael问影,他之前在韩国组过男团,如今转战内地,虽然也是新人演员,但拍过了几部戏,比我好(说着笑了一下)所以不存在什么吸血扶贫,我俩是互相帮助类型,有很多共同话题。😬

直播现场弹幕:

xx叫我磕学家:md!老子磕疯了啊啊啊啊,铁心冰山美人竟然笑了!!!卧槽

xx米迦勒我老公:嚓,这俩人不会真有啥吧,戏里眼神拉丝,戏外还护着🤤

xxxx:影心绝配!!必须二搭!把剧中花絮,采访都放出来啊啊啊啊!!

…………

甜昕:(粉丝反应好激烈啊,想必这部剧的cp粉一定很多,老板真是对不住😨)说:铁心你们拍戏的时候,其他成员有探班吗?

铁心:当然了,当时我拍戏的时候,阿雪也在拍,不过她通过微信给我说了好多演戏的心得,阿莎阿娇问雅来剧组给我很大惊喜,没想到她们带了一车咖啡☕️

阿莎:铁心最喜欢喝冰美式了哈哈唉,我觉得咖啡太苦了,我喜欢果汁儿😚

甜昕:你们组合关系太好了(旁边工作人员示意)今天的直播就先在这里结束了,粉丝们一定要多多支持First  Love的新专辑哦。

五人一起:谢谢爱丽丝们的支持😘

现场直播弹幕:

xx凤凰海啸: First  Love中国第一女团🇨🇳   🎊不断超越自己🍀励志爱豆💝反转魅力🍃无懈可击🥰粉丝幸福💫北冥雪露脸即吸粉🥳🏝慕容莎性格开朗😜慕容娇美貌温柔✊🏻南宫问雅可爱忙内💞东方铁心🌟𝙠𝙞𝙡𝙡𝙞𝙣𝙜 𝙥𝙖𝙧𝙩制造机💘

xx团粉头子爱丽丝:新歌樱桃炸弹预告一个半小时破千万🧚🏻‍♀️演唱会开场直拍b站破百万💅🏻演唱会话题80亿+👠多场表演直拍官摄破百万🙌🏻完美爱豆来了👋🏻快让开💕可盐可甜南宫问雅🍼𝘀𝘄𝗲𝗲𝘁 𝗯𝗮𝗯𝘆💕人间治愈慕容娇🧚🏻‍♀️鬼马精灵慕容莎💜氛围神颜北冥雪💐全能𝗔𝗖𝗘🤍风格百变🧚🏻魅力无限🤎舞台表现力𝙏𝙊𝙋东方铁心😍

xx内娱女团之光:你还在为夏天没有美女舞台苦恼吗⁉️内娱顶流女团😚First  Love💞携专辑《cherry bullets》强势回归🍭夏日炎炎更需樱桃甜甜🥰𝟳.𝟮𝟮在𝙌𝙌音乐准时收听🎀花田风尚娱乐又出精品💞粉红爱丽丝拯救世界🍧初恋团实绩从不需多言🎀👸🏻 ​​💞💞  cherry bullets💞

评论(2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